堂本家的雨色ココ*★*.

【齐海】关于我突然无法对海藤瞬使用心电感应的这件事(完结)

030:

这次你没看错!
完结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篇文我居然拖了三个月……真是……土下座……追我的文的大家辛苦了!
双向暗恋写起来真的很酸爽……
下篇再见面吧!





那么↓↓↓







“诶?”

像是无法消化我所说的话,海藤的表情立刻从上一秒的羞涩尴尬甚至懊悔变成了空滞,一副受了巨大打击的样子,只愣愣地发出了这一个单音字节。

诶什么诶啊,你这家伙,倒是给我快点回答啊。

按耐着脑中无比喧嚣的冲动,我的视线聚于他的眼睛,就这样维持着严肃到可怕的姿势,仿佛是在进行什么至关重要的国际会议——不,比起那种无关痛痒动动手指就能解决的会议,现在海藤的发言才更加让人在意——

到底会如何呢?海藤瞬。

“那个……”

他终于开口了。

被凝固了一般的空气开始重新涌动,我的耳中开始能听见碗筷碰撞的声响,看见原本就像番茄一样的海藤的脸变得更红了,几乎要变成血色。

“齐木,为什么会突然……”

啪嗒。

啪嗒。

我吃了一惊,接着很快反应过来是对面的少年开始掉眼泪了,而对方似乎是因为意识到自己在哭泣这一点而慌忙抬起头企图挡住自己的脸,然而源源不断的透明液体从通红的脸颊上流淌了下来。

“呜……呜啊,那个,我才不是要哭啊……齐木……”

“太奇怪了……喂,别看我……!”

……这家伙。

“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啊。”就算如此也要让他直面自己,这时超能力者齐木楠雄意识到了这就是世间所谓的生死存亡时刻——我欺身,伸长手臂捉住了掩面少年的手腕,稍有些强硬地扯开,让那张正在哭泣的脸全然暴露在自己的目光下,“真没办法,我来替你回答吧。你喜欢我的吧,海藤。”

不,不仅如此。这样还远远不够。

“海藤瞬喜欢齐木楠雄。是这样的吧。看着我。”

“……呜,齐木……”

少年用尽全力那样地点了点头,而我心脏的跳动已经剧烈到了快要无法呼吸的地步。

我控制不住地想要展露微笑:“为什么要哭呢,你这家伙是笨蛋吗?”

海藤继续用着足人让人心动的哭泣脸庞支支吾吾回答:“因为……突然听到齐木说喜欢我……”

“太、太高兴了……”

……啊。

糟糕。这家伙也太犯规了。

这如果是漫画的话,我觉得我的身边应该突然出现无数的速度线,然后男主人公猛然拉住女主人公的手冲出店门——实际上我确实那样做了,还趁着对方脑袋浑浑噩噩之时冲进了街道边的拐角处,将所谓的女主人公壁咚在身下。

有行人路过脚步的街道,有熙熙攘攘人群喧嚣的角落里,在隐约有车轮轱辘滚过的声响中,我托住海藤的后脑勺低下头。

软。

不是棉花糖那样的绵软,却有着不亚于棉花糖的甜度,类似于裹着棉花糖的荞麦面……

好像还有海苔。

他在那之前就吃了海苔吗?我一边胡思乱想的同时无师自通地揽住海藤的腰部,唇瓣微微分开汲取空气之后又立刻变换了角度再次黏在一起来回摩挲,指尖按着脊骨走势节节向上,抚过一侧再环到胸前——

“呜、呜嗯!”

身下海藤的身体一下子僵硬了起来,接着突然用力推向我的肩膀,毫无防备向后一退之后我看向他的脸,气氛似乎变得有些微妙。

“……别做奇怪的事啊,齐木。”

似乎是过于害羞而不敢看我,海藤直直地低着头:“那样的话,我还是很困扰的……”

太可爱了。

说到底这都归咎于海藤太过可爱的错,我这样想着同他一起走出了拐角。海藤由于脸上十分狼狈的缘故只好戴上了原本以为不会派上用场的口罩,通红的双眼看上去就像是重感冒的患者,不过病因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在亲吻的时候,他又在想什么呢?

这样的事情,不知道也无所谓了吧,不如说不知道更好。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心情颇佳地向前走,一面问身边的海藤、不,确切地说现在是恋人。

“……什么?”带着鼻音的声音听起来也十分可爱,而本人也似乎还在恍惚的阶段尚未恢复。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啊。”忽然明白了问话之后,又随即像兔子那样马上地挪开视线,海藤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在舞台剧之前……还要再之前的时间。”

……又是多久之前?那么,我喜欢上海藤,又是多久之前?

似乎也并不重要了。

“舞台剧很不错。”

我抱以回答,随即抬脚向更远的地方走去。

在我身边团团转的这位少年,还真是我的灾难啊。

——不,

现在是宝藏了吧。




【END】

评论

热度(308)